打败君

@王山楂
我的^_^


不回复评论晚期患者
【谢绝转载】

终于收到@谦和 老师滴本子啦,之所以说终于,首先因为在这个娃出产期间我和你们谦和老师已经少说吃了三顿饭,约完了两场电影……🙈

当初开开心心接下校对邀请的时候,也没想到校对会和我的考试修罗期正好撞上。不过也好,因为谦和老师趣味横生的文成了我备考期间的一抹亮(lv)光。在此对谦和老师表达森森的谢意。

本子里的文我全都认认真真读过(你这tm不是废话),就更明白它有多好: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解读老王,他可以是好队员,好队长,好朋友……也可以只是王杰希。每篇文里几乎都有些诙谐的笑语,第一遍忍俊不禁,再读又往往别有意味,总之就是希望大家有时间就细细滴阅读,读完一遍还可以读第二遍嘛,毕竟,这一本也算是眼吹朋友们的案上圣经了嘿嘿(顺便实在难以忘怀我们俩眼粉在人家寿司店里失控的笑声……

最后分享一则关于谦和本人的趣事,如果有机会和她面基,就带她去吃南方菜吧!因为某天在我斟酌地问“要不要点狮子头”的时候,谦和同学露出了非常微妙的表情,然后审慎地问我,“emmm…头…真的端上来?!”

评论(3)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