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君

@王山楂
我的^_^


不回复评论晚期患者
【谢绝转载】

【王叶】王不见王(19)

  • 车开完了,开车开过6w字.....

  • 还是没捉虫,不好意思捉 (。


19


叶修现下亲自尝到了王杰希的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王杰希很淡定的拍完了戏,很淡定的和众人打招呼道谢散场,很淡定的和叶修一起走回房间,路上两个人还很平常地交换了有关拍摄的心得。王杰希表现的太正常了,正常到叶修差点忘记他笑着说“找你有事”的时候从心底油然而生的不祥预感。

叶修比王杰希后一步进门,房卡也是叶修拿着。他正准备给漆黑一片的房间插上电,手腕就被王杰希轻而易举地捉住,随后整个人被按住抵在门上,被迫接受着王杰希吻过来的火热嘴唇。叶修手一软,房卡不由自主的掉在地毯上,都没发出一点声音。叶修没空注意这个,他们离开房间的时候窗帘没完全拉上,一大块玻璃上只罩着一层纱,漏出窗外大楼的景观灯的照明。叶修借着这光线能依稀看到王杰希高挺的鼻梁,以及他的眼皮,闭起来的时候是薄薄的一层,上面依稀还能看出毛细血管的形状。

王杰希离开他的嘴唇,叶修被他舔的下半张脸都亮亮的,但表情还算淡定,只是在王杰希撤去这个吻的时候露出了点惊讶的神色。

“怎么了?”叶修问。

王杰希笑了笑,“我还是对你太客气了。”


点我!




TBC



开个车开了快5000字... 这篇再不开了....

有评论就最好了_(:з)∠)_ 毕竟我一开车就虚 ˊ_>ˋ

评论(17)
热度(2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