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君

@王山楂
我的^_^


不回复评论晚期患者
【谢绝转载】

【王叶】王不见王(9)

中间一段写了两遍 导致我没有二改 写完直接发了 求捉虫qaq

老王醉酒福利结束!之后接着推剧情!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但明天没有更

-----------------------------------------------

9

 


叶修本来在任劳任怨地怼钥匙,听到王杰希的话“扑哧”一声笑出来,差点没撑住他的身体。叶修赶紧把王杰希又往上提了一点,嘴上也没闲着哄:“好好好,怪我怪我。”

还真别说,鉴于叶修自己是个一杯倒,一时不慎就能被别人给灌到桌子底下去,所以他虽然极其小心极其注意,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摸爬滚打快十年了也有过几次突然断片的经历。事后据别人描述,叶修醉后往往一声不吭,倒头就睡,安静如鸡,就算是呵痒痒穴也不会醒,那是相当不可爱,更加没爆点,所以一般只有被他坑狠了,别人存心要整他的时候才会灌他酒,让他体会一把宿醉醒来的头痛。但王杰希醉后的样子大概是醉汉里最讨喜的一种:脸色还是冷的,呼出的一口一口热气却有意无意往叶修锁骨上喷;一副“你是谁我不想搭理你的样子”,说话却坦率直白的要命。

嗯,真可爱。

叶修弄开了门,又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带着王杰希往里走。王杰希不太听话,因为他认为自己能走路,他推开叶修,为了撑住身子半扶着墙。然后他对叶修说了见到叶修之后的第二句话:“你怎么回来了?不是昨天还在H市?”

叶修服气,不得不承认喝醉的人的逻辑都是圆的。他同时觉得王杰希似乎没有刚才那么醉了,至少他问的问题比之前的靠谱不少,记忆直接拨回了昨天。说话的内容暂且不论,至少语气中的气势恢复了八成。

于是叶修死乞白赖地凑到王杰希面前,伸出手指像赶苍蝇那样在王杰希眼前挥舞,笑问道:“大眼儿,你要不要洗澡啊?”

叶修的手有多完美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但此刻这根皎白、匀称、细长的手有多好看,王杰希就觉得有多烦躁。他不耐烦地一把攥住叶修乱动的手,把它牢牢控制在掌心。他皱着眉,说话时吐词清晰,字正腔圆:“别闹。不洗。回答问题。”

叶修真乐了,实在憋不住熊熊吐槽之魂。他好脾好气的把手放在王杰希那里让他握着,然后说:“大眼你怎么了,你是周泽楷吗?”

王杰希眨眼,反应了两秒周泽楷这个他一时有些陌生的名字,当那张即使是娱乐圈也难觅的帅脸出现在他的意识里的时候,他更烦躁了。王杰希烦躁的后果是他直接就着抓着叶修的手的动作,不太讲道理地把叶修拖到客厅中央的沙发旁。还没等叶修作出反应,王杰希直接一脚勾住叶修的脚踝往前拖,轻车熟路地把失去重心的叶修放倒在沙发上。

“我靠——”叶修懵逼,他直挺挺的摔下去,谁知道脑袋会不会撞到茶几。

没想到下一秒钟叶修就已经软着陆,王杰希即使喝醉,也丝毫没有妨碍他的动作行云流水。他不仅一脚阴了叶修,同时也用手掌护住叶修的后脑,另一只手依旧握着叶修的手,和叶修一起摔进沙发里。膝盖没有位置放,不要紧,空当就在叶修的两腿之间,挤进去就行。王杰希迅速完成这一切之后低头沉吟半晌,似乎有点嫌弃叶修没躺正,于是抽出垫在叶修后脑勺的手,推着他的肩膀把他摆正让他躺好。

“卧,卧槽。”叶修说话都结巴了,他究竟是哪句话摸到了身上这位先生的逆鳞,还有,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他连一个醉汉都玩不过。叶修尝试去推王杰希,又有点尴尬地想避开王杰希的胸肌,最后是王杰希纹丝不动,叶修自己臊了满脸,好像是被王杰希呼吸里混着的酒气也熏醉了似的。

王杰希用手臂撑住身子,悬停在叶修身上大约十公分处,他用了一个最具压迫感的姿势,很认真地说了一句话:“我是王杰希,不是周泽楷。我不希望你弄错。”

“……”叶修要跪,他压根没有弄错好吗,是某人喝醉酒听不懂玩笑造成的好吗。但此时他为鱼肉,人为刀俎,识时务者为俊杰。叶修连忙谄笑:“是是是,你是大眼,我绝对不会弄错的。小周是谁,根本不认识。”

王杰希不依不饶:“那你怎么知道他的外号是小周。”

大意了,叶修急忙补救:“小周是我的司机,你忘了吗?”

小周你是一个特别有潜力的演员,我对不起你,如果我还有新戏可拍的话一定找你,这次就让哥编一次吧。叶修心想。

王杰希一时还拆不穿叶修的谎言,但他又找到了新的问题:“我叫王杰希。”

叶修抬头看王杰希,这时叶修才意识到和王杰希的距离已经近到可以一根根数他的睫毛,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凑近了看反而一点怪异的感觉都没有,每只瞳孔里都映着一个惊慌失措的自己。王杰希可能忙了一天有点困有点累,眼睛略湿,水色潋滟,仿佛月下春山,镜湖微波。叶修突然也有点倦意,这段时间来他身上的压力和疲惫不打招呼地全卷上来,他不想动了,也不想挣扎,虽然他暂时还意识不到这一瞬间他纵容了什么。

他动动一直在王杰希手里的那只手,用食指点点王杰希的手心。这个有点乖有点讨巧的动作让王杰希有些怔愣。

“你一直都是王杰希,对我来说。”叶修慢慢说。

当一个人对醉酒的人认真,那么他恐怕比寻常认真更要加上十倍百倍,王杰希掉了链子错失重大信息,叶修干脆什么都没觉察,还以为只是安慰而已。

不过如果要说醉酒版王杰希2.0和正常版王杰希1.0有什么不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大概就是王杰希2.0做事不过脑子,想到什么是什么。他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心里很高兴。于是他松了对叶修的钳制,在叶修能起身之前,俯身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一口。

 

叶修前半夜根本没睡好,他在客房里翻了又翻,想到被他撇在客厅睡沙发的王杰希,然后想到王杰希落在他脑门的吻。

王杰希当然没有吧唧叶修一脑门口水,这个亲吻就像绅士的吻手礼一样,轻捷而优雅,一触即分。但它又落在一个这么尴尬的位置,像盖章印戳似的,让叶修想不当回事也不行。

以后千万不能再让王杰希乱喝酒了。叶修翻来覆去,最终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想了想叶修还是起身下楼,绝对主要目的是上厕所,轻微次要目的是看王杰希蹬被子没。结果才一下楼,借着阳台外面几盏外景灯,叶修就看到王杰希半躺在沙发上,睁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眼?怎么不睡?”叶修试探着问,生怕这人是梦游。

王杰希对他点点头:“我醒了。”他的眼神非常清明,亮亮的,显然是已经醒了酒。

“喔……”叶修不由得有点遗憾,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倒是王杰希冲他招招手:“过来。”

叶修竟然没什么疑义的走过去,王杰希在凌乱的沙发上腾出一个位置,还分了一半被子给叶修。

“你这就回来了,投资的事情怎么样?”王杰希一上来就谈正事。

这下叶修就很郁闷了,他现在比较关心王杰希还有没有醉酒时候的回忆,最好能解释一下那个莫名其妙的还很柏拉图的亲亲究竟是怎么回事,因为根据王杰希的表现,直到这个亲吻之前叶修在他眼里还是叶修,而不是别人。问题是这个角色转换是什么时候完成的,怎么最后就变成了骗小女孩的那种偶像剧呢?

但他也不能不回答,而且这样的王杰希是他更熟悉,也更期望见到的,此时的王杰希才是他的主演,他的盟友,要助他走向未来的人。

那个更加坦率可爱的王杰希,带给他混乱的王杰希,本来也只是一个意外。

“呃,”叶修很快调整过来,“我在横店正好撞到了一群公子哥,我说服他们投资破局了。”但叶修竟然隐约察觉到属于自己的一丝不快,他并不想谈这个话题,至少是现在。

王杰希说:“运气这么好?谁这么傻?”

“你啊,没有你别人才不上贼船呢。”叶修犀利的指出。

“除了我。”王杰希意外地平静。

“是义斩公司,楼冠宁当董事长的那个,他说你认识他。”

王杰希这次是真懂了,“那你的运气是真好,楼冠宁精的很,这个投资估计也就你能拉的到,也就他能毫不犹豫地给你。”




TBC


本章副标题不如叫“梦醒时分”(被打

评论(21)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