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君

@王山楂
我的^_^


不回复评论晚期患者
【谢绝转载】

【艾斯王】本命复活术 中

  • 这篇我要写完!艾斯是海贼王的艾斯,王是王杰希的王

  • 本来准备一发完,结果竟然已经4500了,就来个中

  • OOC、人造雷齐飞,肉渣,预警



3

 

王杰希本来想仗着对剧情的熟悉,带着艾斯多绕路,以此避开可能的和黑胡子的交锋,他相当担忧艾斯看穿他的小聪明,出乎意料的是艾斯不反驳他的任何想法。当王杰希表示想去看还没加入草帽海贼团的罗宾,艾斯就带着他在巴洛克公司的赌场赌了个底朝天,硬是逼出了那个神秘的黑美人Miss All Sunday。之后王杰希想去空岛玩,可怜的灭绝星辰扛着他们两个人,硬生生地搭上了飞天海流,后来两个人都被气旋搅得七荤八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空岛云朵一样的海浪上。王杰希的冒险好像成了艾斯的冒险,他在海贼世界观光了快三个月,身边一直有个武力值甚强的保镖陪着,遇到危险他就只管飞,艾斯几乎能搞定一切。除了有一次艾斯被意外打进海里,恶魔果实能力者在这时候比较苦逼,像块石头一样往海里沉。王杰希没办法,仗着在帝都游泳池里下饺子练出来的泳技,把艾斯从海里湿淋淋的捞了出来。

艾斯当时惊得在海里吐泡泡,上岸之后第一句话是:“你为什么会游泳?!”

王杰希觉得艾斯满脸水的样子有点蠢,又有些可爱,顺手用星星射线点掉了一个在后面搞偷袭的敌人,说:“因为我是无所不能的先知。”

艾斯的目光闪动了一下,从仰躺着的姿势突然坐起把王杰希扑倒,麻利地把他湿透的披风和衬衫剥下来。王杰希倏忽间与艾斯赤裸相对,本来不明其意,直到他看到艾斯的指尖冒出火苗,这时想阻止已经稍显不及,“不要把我的银装烧……”

话还没说完,艾斯的手掌就变红变热,像电熨斗一样从布面上抚过,水汽被瞬间蒸出,还发出轻微的爆响。

“喏,干了。”艾斯把衣服递回来,“裤子自己脱。”

“……”王杰希无话可说,绕到一块石头背后脱裤子,伴奏是艾斯大咧咧的笑声。

“唔……”一团布被甩到艾斯的脸上,艾斯嘿嘿笑,先展开一看,笑声比刚才还要夸张,“杰希,你这个是灯笼裤吗?老爹说城里舞会里的那些女孩子们会穿的。”

王杰希一挥手,星星像小石子一样铺天盖地的往艾斯身上掉,砸的人还挺疼。

“停停停……杰希我错了,你的裤子好了。”

王杰希正想抬手去接,就发现艾斯正趴在石头上面,饶有兴致地向下俯视着他。

“呵呵。”王杰希冷笑,灭绝星辰冷不防一个横突,把艾斯从岩石上掀翻下去。王杰希迈着长腿,大大方方的走到再次仰面朝天的艾斯面前。艾斯想要戏弄王杰希的企图宣告失败,因为一圈小星星严严实实地围着王杰希的下身,把重点部位全遮的密不透风。

“裤子呢?”

艾斯投降般地举起南瓜裤权当认输,深吸一口气生怕鼻血流出来。为什么他会觉得以这个视角看一个男人很性感,而且还在什么都没看到的情况下。艾斯赖在沙滩上没动,思考着人生。

又一段时间之后这个问题得到了解答,彼时王杰希和艾斯已经转过半个伟大航线,世界上已经有了这样的传言:看到骑着扫帚在天上飞的男人,或者是一个戴着尖帽子大小眼的男人就快跑,说明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就在你附近。不要因为他看起来很有钱就打劫他,小偷会被艾斯吊在树上,扫帚男会用星星不停地挠你脚板。

太惨了!一位亲历者流下两条宽面条泪,声泪俱下地和伟大航路的记者控诉。

王杰希惊讶于艾斯对他的纵容,他还能确定,艾斯并没有一刻放下了对黑胡子的复仇。王杰希的运气也不知是好是坏,他想来观光的地方,通常都能发现黑胡子的足迹。他本无意为之,但仿佛是命运使然,他们和黑胡子还是越来越近。王杰希的思路诡谲,可黑胡子的脑子也非常人,怎么都摆脱不掉。按照时间线来算,王杰希的心情相当沉重,他知道时间距离路飞大闹司法岛已经不远了。

不过在这之前他和艾斯的关系已经远非迷弟和本命这么简单,又或者是先知和海贼那么疏离。有一次艾斯的小艇在大海中央出故障,王杰希不敢托大,不敢用灭绝星辰带着两个人飞。于是他们就从艾斯的船上拆掉两块长木板,一路顺着海流漂,漂了2天3夜终于靠了岸。艾斯和王杰希先不管不顾地在城镇里胡吃海喝了一顿,然后就因为吃霸王餐被扭送到这座岛上管事的海贼那里。两个人都很淡定,王杰希还跟着艾斯养成了跷二郎腿的习惯,不过比起艾斯的放肆,他跷着时显得更加养尊处优。两个人就这样被绑在椅背上,颇为自然的等待着海贼的露面。

“真是莫名其妙,”王杰希不满,“他们竟然不知道西海的珍珠母有多贵。”

艾斯打了个哈欠:“没办法的话就先开打,然后再把医药费留给他们。”

“行。”王杰希颔首。

这时候房里大摇大摆地走来一个人,肚子鼓胀,眼下乌青,气色相当不妙,身上毛发倒是很多。王杰希仅仅瞥了一眼就闭上眼睛,不想再看。

那男人咳嗽两声:“我就是情人岛的海贼瓦伦丁船长,你们两个为什么要欺侮村民?”

艾斯一般在要讲理的时候,都表现的极其绅士礼貌,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在航行途中船不知怎么坏了,意外漂流到这座岛。身上的贝利都被冲走了,只剩下西海珍贵的物产珍珠母,可是村民们不认识,不愿意收我们的钱。希望船长能向他们解释。”

“唔……”瓦伦丁沉吟,“那你旁边的人为什么皱着眉不愿意看我?”

王杰希和艾斯因为这句话同时上头,艾斯口无遮拦说“因为你丑”,王杰希则是一脸嫌恶,“一看就纵欲过度,不晓得把情人岛当成什么幌子。”

瓦伦丁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竟然没有生气,反而猥琐的“嘿嘿”一笑,“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这样一幅样子?真好笑,你喜欢他,他喜欢……”

王杰希还不明所以,艾斯突然瞳孔缩紧,他一下子挣脱了绑了和没绑差不多的绳子,一击打在瓦伦丁的下颌把他打飞出去。他却没有恋战,马上回过身来检查王杰希的情况,“你没事吧?”

“啊?”王杰希完全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刚刚说什么?”

艾斯的表情还是忧虑,他解开王杰希手腕上的绳子,“我们先走,我好像知道他的能力是什么了。”

两个小时后,连王杰希都知道瓦伦丁该死的能力是什么了。此刻他正躺在情人岛旅店的大床上,浑身发红发热,更可怕的是,身体某处泛起从未有过的焦渴。

艾斯手忙脚乱,用冰毛巾给王杰希擦身,然而收效甚微。

“你说他的能力是什么?!”王杰希不可置信,声音发抖,尾音因为难言的渴望向上挑,像是为一幅用笔工稳的画作点上几许春色,清冷的声线染着媚意。

艾斯音量很小:“就是情人果实……”

王杰希哪里还能猜不到这果实的能力是什么,他现在简直就跟那些同人文里吃了特效X药的小零一样,穴圌痒的要命,几乎要昏聩他的神智。他绝望地低声说:“说好的少年漫,怎么会有,有这种东西?而且你为什么没事?!”

这很愤怒,不仅仅是他很失态,而且这是王杰希到海贼世界以来,头一次对怎么收场感到如此迷茫。

艾斯……这太羞耻了……

王杰希正在考虑自己用手指能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艾斯的皮带扣落地的声音。

“?!?!”王杰希要疯了,他吼道:“你干什么?”

他发誓如果艾斯说上你啊,他会提前替黑胡子把艾斯捉到推进城里去。

“杰希,”艾斯赤圌裸圌着抱上来,紧实肌肉的触感像是无可逃避的危险一样包围着王杰希,“你喜欢我对吗,瓦伦丁说的。”

王圌杰希被气昏了头:“你他妈是在同情我吗,快滚我不需要。”

艾斯看着他张牙舞爪的样子,反而笑了,用犬齿轻轻叼住王杰希的喉结,成功地逼出了王杰希第一声呻圌吟。他在嘴里含糊的说:“那就好了,杰希,我也喜欢你。”

不知道是艾斯的动作让王杰希终于失了立场,还是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安抚了王杰希,王杰希终于解除炸毛的状态,喘息一声接着一声,很像是被情圌欲烧昏头的那个了。他从前起就是宅男兼处圌男,生理需要就靠右手,完全没有经受过艾斯这种海员惯用的粗野的调情和予取予求的性圌爱。艾斯甫一顶入,王杰希就感到一阵窒息,谁知这窒息竟是由快圌感推起,他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几乎被圌操的什么时候高圌潮的都不知道。

中途艾斯舍得缓下动作,看着王杰希双眼迷茫,脸上还有点犹豫和委屈的表情,真是可爱的不知道让人说什么好。他拍拍王杰希的脸,唤回他的神智,笑着问道:“还知道我是谁吗?”

王杰希当然知道他是谁,可艾斯这个人又代表着什么,他本来就不应该真实出现在王杰希的世界里。所以现在这个在他身上喘息的,脸上表情温柔的人到底是谁。王杰希的大脑一片空白,转不过圈来,老老实实地说:“不知道……艾斯是谁。”

你得承认这个回答太可爱了,至少对于艾斯来说,他的心瞬间被这个答案戳出流不完的柔情和烧不尽的焦渴。

艾斯吻吻他汗津津的额头,轻声说:“我来告诉你他是谁。”

 

4

 

王杰希第二天勉强从那张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没忍住刚能动就用灭绝星辰抽打了一遍昨天的罪魁祸首。

他气压够低的:“让你了你还蹬鼻子上脸啊?”

艾斯笑:“蹬鼻子上脸,听不懂。”

“……”

试问这样的男朋友能要吗?

不能!

王杰希活动了五分钟,又塌着腰躺了回去,顺便吩咐艾斯去把瓦伦丁暴揍一顿,他要验收成果。王杰希靠着软垫子,终于能冷静下来思考一下复杂的现状。

他,和他的二次元本命,上过床了。

这个和他上过床的人,很可能快死了。

他不想让和他上过床的人死,可按照剧情来看他不得不死。

所以到底为什么和艾斯会有船戏啊?!

 

肿成包子脸的瓦伦丁的脸色终于看不出纵欲过度了,因为他青一块紫一块的一看就是被人打成吉祥物的样子。瓦伦丁送了他们一条大船,顺便帮他们渡过了一条无风带。

这之后如果说王杰希和艾斯的相处模式发生了什么变化,那就是他终于对艾斯卸下了一切偶像滤镜,开始恢复他在微草时的那种唯吾独尊的做派。他对艾斯不客气了,艾斯自然感觉的到,每天笑意殷殷,然后晚上再对王杰希不客气回来。

瓦伦丁的船很快,他们在接到路飞再次涨价的悬赏令的时候就抵达了下一座岛。

王杰希在看到夹在报纸里的悬赏令的刹那脸色就变得极其难看,顺带看到这座岛也有种难以言喻地排斥感。“我们走吧,这座岛我不想待。”王杰希说。

艾斯握住王杰希的手:“因为黑胡子可能在这儿吗?”

“知道就不要问。”

艾斯强迫王杰希的视线和自己相对,问他:“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你跟我一起走,并且还随你喜欢去不同的地方吗?”艾斯的眼神比平时多了两分认真,有点像爸爸检查女儿的学习成果时候那样,让王杰希不得不回答他并不想回答的问题。

“因为你觉得我能带你找到黑胡子。”王杰希表情冷硬。

“是,”艾斯突然就笑了,这笑容破开他刚才的严肃,让他回到平时的状态,像火光,又像热情,“你的出现太奇妙了,在阿拉巴斯坦你就像一个活的命运,我有种预感,你就是命运的使者。后来我才知道,”他托起王杰希细长的手指吻了吻,“对我而言,你真的是。”

王杰希咬着牙,尽力维持住表情,他控制不住地从艾斯的话里听出诀别的味道。“你能不能听命运最后一次。”

艾斯又笑,这个表情太温柔了,让王杰希又一次联想到艾斯的母亲,波特卡斯·D·露玖,那位长发艳如天边霞色的女人,把小雀斑遗传给艾斯的母亲。王杰希记得动画里她力竭死去的时候,也曾经露出这样的笑容,像是会被海风吹散。

“不行,就这一次不行,杰希。”艾斯把王杰希简单地揽进怀里,“以后你再说什么我都会听的。”

“滚你丫的。”王杰希把他推出去。

艾斯就着他的动作翻身下船,“这句我听懂了,被你赶下船出乎意料还挺开心的。我走啦,你别在这里停船,去下一座岛吧。”

王杰希憋了一肚子火,他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被艾斯的脑筋气的生活几乎不能自理。怎么这么任性,仇不报不就完了吗,世界少了他艾斯一个难道就不转了?随即王杰希悲哀的想,保不齐离了他这世界还真的不能转了。艾斯毕竟是太阳啊。

艾斯在岸上冲他挥手,大声喊:“王杰希!我爱你!不要来找我!”

气死了,真是气死了。王杰希心想:我不爱你,老子才不去找你,你大爷的我要去救你。

艾斯在这几个月还教会了他开船,王杰希轻而易举地驾着这艘大船,驶离了这座名不见经传的小岛。

他的身后,太阳升起又落下。





TBC

评论(2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