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君

@王山楂
我的^_^


不回复评论晚期患者
【谢绝转载】

【第54天/all王】后宫·杰希传 上

  • 接了以臣太太的百日,下一更63

  • 快穿,雷,巨雷,人造雷,天雷滚滚,纯属写的好玩,OOC非常严重,求不要推荐_(:з)∠)_

  • 凹王,王攻的宝宝们不要看!我诚恳的预警了!

  • 叶受的宝宝们也不要看 嗯



后宫·杰希传

 

 

王杰希一觉醒来,眼前场景和他的预料有百分之两百的出入。

首先,视线所及处尽是华贵的床幔。其次,空气里浮动着幽微的香气,熏的王杰希昏昏欲睡。

外面候着的一个小姑娘不知怎么透过层层纱幔注意到他的动静,声音清脆地唤了一声:“娘娘,您醒啦?”

……不,我没醒。

只是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这是个梦吧,他理应在国家队的单人宿舍里。

还没有等王杰希重新闭上眼睛自欺欺人的麻痹自己,他脑海里有个声音欢呼雀跃的闹腾起来。

[检测到玩家已成功对接游戏人物]

[玩家身份:微草队长、世邀赛中国国家队4号队员王杰希]

[恭喜您抽中热门橙光游戏《后宫·杰希传》全息版体验机会,客服007号很高兴为您服务]

等……等。

为什么一个橙光游戏会有全息版,这也太脱离现实了吧?

[啊,魔术师的思路果然异于常人,我以为您会先咨询我游戏的背景、可攻略角色以及攻略的方法呢。]客服显然能听见他的心声。

不,这没有人想知道,或许你可以考虑告诉我怎么退出。

可显然这个客服并不是有问必答的小天使,她拒绝倒是蛮快的。

[不行哟,体验时间为24小时,时间结束自动退出的。]

行吧,你再把那个游戏名字重复一遍,劫惜是哪两个字?天地浩劫的劫,惜缘是福的惜?

[呃,不是,就是您的名字,王杰希的杰,王杰希的希。]

王杰希:……

这他妈一定是针对他的整蛊游戏。

[总之呢,在这个游戏里,杰希大大要体验怎么当一个泽被六宫的皇后,并且协调与诸位后妃之间的关系。考虑到橙光游戏都是自由度较低的文字式,在全息模式中我们增加了很多自由对话的部分,关键问题才会弹出选项。由于本游戏没有危险,现在您体验的杰希皇后的养成程度已经很高,所以客服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不会再出现。希望王队能好好享受游戏过程,衷心期待再次为您服务。]

王杰希无力地想,要当皇后可以,你好歹告诉我皇上是谁。

[相信我,在这个游戏里,皇上是谁不重要。]

这是客服的最后一句话。

 

 

“娘娘,您要出恭吗?”

出宫?王杰希听到外面的小丫头这么问,觉得这还比较有意思。游戏就是游戏,要是古时帝王那些妃嫔们随随便便就能出宫,那些宫怨词就没什么存在必要了。想着王杰希就先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的手还是他的手,头发长了一截,迤逦至腰间。他看见外间的矮桌上摆着一面铜镜,就想去照照他现在的长相。

他之前就确认过他的性别没有变,男皇后这种奇怪的设定他忍了,但他的脸总该和现实生活中的王杰希有所不同,否则一个大小眼皇后岂不是又怪异又惊悚?

[检测到皇后娘娘似乎不需要小丫鬟,系统已完成自动调整]

不是说不在?王杰希无语,没顾上管系统的自作主张,先走到了铜镜旁。

……这不就是他自己的脸吗?!

这游戏到底怎么回事啊?

好歹没有穿到别人身上,王杰希心里既怪异又安慰。既来之则安之,不过一天时间,体验一下也没什么。刚才那个小丫鬟叫他出宫,那便出宫瞧瞧吧。

王杰希走到门口,正准备一步跨出,左手边突然浮起一个闪闪发光的按钮,上面显示的是“一键换装”。

当皇后自然是要仪态万方,王杰希也不抗拒,当即按下按钮,一秒后他觉得身上重了许多,他已经身着一身凤袍。这袍子华贵,配色却还清雅,王杰希活动活动手脚,发现还能正常走路,便也不在意地走了出去。

宫里的日头很大,系统隐去小丫鬟之后,王杰希走了五分钟,愣是一个宫女和太监都没看到,他沿着墙根东绕西绕,总算是把自己绕糊涂了。

视线正中适时弹出选项:

  1. 向左走(永巷)
  2. 中间走(关雎宫)
  3. 向右走(御花园)

温馨提示:现在距坤宁宫 3公里。

根据王杰希浅薄的宫廷剧知识,什么宫什么宫和御花园是最容易偶遇那些居心不良的妃子的地方,虽然他现在位份最高,没谁敢欺负他,但想到要管理那些女人,王杰希就头疼。他冷静地选择了向左走,虽然不知道永巷是什么地方,但听起来是个没有人的荒僻角落。

坚持向左转过两道宫墙,王杰希果然觉得越走越冷清,一条窄巷仿佛永无止境,两侧的高墙也仿佛越来越高。王杰希走的腿疼,正犹疑是不是中途走错了路,就看到前方出现了一座不起眼的小房子,看起来和这里雕梁画栋的建筑风格十分不搭。

选项又一次出现:

  1. 进去
  2. 不进去

王杰希心想,我走了这么久,好不容易触发了任务点,不进去岂不是很亏,当即便迈开步子走了进去。这院落太冷清,王杰希猛地撞进去也没看见人,正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他身后响起一个熟悉的拖拖拉拉的声音。

“哟,这不是皇后娘娘嘛?”

叶修的声音?他也穿越了?

疑似找到战友的兴奋让王杰希迅速回身,却一不小心踩到了他曳地的长袍,眼见就要往后摔倒。叶修“啧”了一声,一个箭步上前,揽住王杰希的腰,用胸膛抵住王杰希的后背。“怎么回事,这么久不见,大眼你比以前热情了不少啊。”

?????

好的,这人不是叶修,是拿错剧本的NPC。

王杰希匆匆忙忙从叶修怀里站起来,皱眉问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这一看之下,发现游戏里叶修的模型做的相当逼真且切中肯綮,混搭式的破布衫,疏懒的神色,嘴里还叼着一根烟斗,上面袅袅冒着烟。叶修听到他的问句也是疑惑的一挑眉,“我在永巷,你会不知道为什么?”

天,原来的王杰希到底做了什么事,后宫里欺负谁不好偏要欺负叶修,即使是皇后也不要嫌命长啊。

叶修没在意王杰希五彩斑斓的怪异脸色,悠悠然,以坐看白云苍狗的语气补充道:“多谢你,我在这里自由多了,还有空间发展我自己的力量。唯有一点我不满,这里离你的坤宁宫太远,而你又太忙,来看我的时候实在太少。”

……王杰希承认他实在不能理解这个游戏作者大大的脑洞,用正常的逻辑完全无法推测,面对那个他熟悉的、画风正常的叶修,王杰希乐于和他切磋战术、并肩作战甚至刀兵相向,可面前眼下这个思维明显不太对劲的叶修,王杰希开始后悔他刚才固执地要进来的选择。

“本宫今日还有事,下次再来看你。”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王杰希自认收拾不了这剧情,便想着抽身为上。

“杰希这就要走了吗?”叶修在他身后问。

“唔……你平日要是缺什么东西,尽管差人来找我要。”王杰希头都不回,步履匆匆。

叶修微微一笑,突然一个闪身挡在王杰希身前,再下一个瞬间就挟住王杰希的手腕,带他一起飞到某扇房门前。

王杰希要疯了,这武力值绝对不可能是叶修那个死宅男,而且他到底要干嘛,我看还是要杀人灭口,完了我到底选错了什么选项,游戏是不是要从头开始了。

叶修一脚踹开门,带着王杰希走到一张木板床前,说话语气邪魅:“皇后娘娘千金之躯,夜夜流连于他人床榻,不知道有没有空想念我的小床?”

?????

到底要干嘛?!

我操不是吧!

王杰希担忧的他就此失身的体验并没有发生,系统突然出现,拉黑了王杰希的视野,只是在他耳畔放了几秒暧昧的音效,然后唰拉出现一行“半个时辰之后”的字幕。王杰希重新掌握身体控制权之后,他的游戏人物已经穿好衣服若无其事的站起身来,叶修则躺在木板床上接着抽烟,仿佛这只是他们之间的一桩寻常故事。

寻常……个鬼啊!

王杰希的大腿间还有某种液体留下的微妙触感,身体属性那一栏的疲劳值也蹭蹭蹭上涨了百分之二十。他简直忍不住要踹叶修一脚的冲动,腿刚抬起来叶修就“咦”了一声。

“今天杰希这么热情?还要吗?”

我X你大爷的叶修!和游戏系统!

王杰希怒气冲冲,提腿就走,叶修颇为快意地笑了两声。

[恭喜,已完成隐藏任务,永巷探秘(大结局)]

王杰希此时已经无力再吐槽什么,心想叶修可能是皇后娘娘偷偷养在冷宫里的小白脸吧,可以,这很后宫。选择去处理宫务总不会再出什么岔子了吧?

【选项】

  1. 去关雎宫找喻妃
  2. 去忘忧宫找夜嫔
  3. 随便逛逛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的脸瞬间出现在王杰希脑海里,现实生活中就存在的宿敌设定在游戏里真不知道要被怎么演绎,王杰希谁也不想找。但此刻他束好的发髻被叶修扯乱,一头墨色长发就散在肩膀上,日头正毒,焐的王杰希脸颊发红,汗落如雨,C选项显然也不是什么靠谱的通路。

万一再碰到像叶修这样不讲道理的NPC,那就更惨了。

[王队,考虑到您现在彷徨的心境,请问您需要游戏背景介绍吗?]

神TM背景介绍,现在才出现不晚吗。

[是您当时没有咨询的啊……不过真没想到您第一个就完成了叶神的隐藏剧情呢!]

……你们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准确来说,《后宫·杰希传》的剧本是由您的粉丝们亲自撰写的。出于某些特殊的目的,这个故事的主线是大燮王朝的老皇帝冯宪君……]

冯,冯主席?

[没错,冯主席的原配金皇后薨逝后,他就一力将您擢拔为新后,望杰希皇后能母仪天下。小周是他最疼爱的一个,现在位份是贵妃,喻文州他们那些队长都是妃位,副队基本都是嫔,再下面的就是美人啊常在啊那些,其实跟联盟职业选手排序差不多。顺带一提,冯主席对叶修的位置特别头疼,皇后就帮忙把叶修贬去永巷了,这一来他们俩都特别舒服,不过游戏最新的剧情好像暗示叶神想要谋朝篡位大变天……]

说重点。

[重点就是,冯主席痴恋金皇后,再加上年纪大了,无力关照后宫三千,所以授意您雨露后宫……]

……

……

王杰希心里好受了点。

那你的意思是平时我会,咳,宣喻文州他们侍寝?

如果是这样,让一让叶修也没什么,也许杰希皇后就是吃腻了,偶尔想换换口味和体位,可以理解啊。

客服007号迟疑了半晌才说:[不是的,是反,反过来……]

王杰希本来绕到某湖边,正吹着湖风听故事,闻言差点没呛死,饶是他平时修养上佳也不能淡定。这皇后娘娘怎么回事啊,尊严何在?成何体统。沸反盈天。大逆不道。

[因为你的粉丝们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于是干脆做成了开放养成系统,可以选择向两方向发展。我们为您选择的体验剧情是占数量优势的方向。]

王杰希无言以对,粉丝作的死,何苦要他来偿还。

[友情提示一下,10秒后一关键剧情人物将到达您附近,5秒后我将自动消音,5、4、3……]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问出他此刻最关心的问题,客服的倒计时就数完了。随即喻文州疑惑的声音让他情不自禁地绷紧了后背。

“杰希,你怎么在这里?”





TBC




明天继续喻王中篇日更

评论(22)
热度(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