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君

@王山楂
我的^_^


不回复评论晚期患者
【谢绝转载】

【王叶】王不见王(24)

  • 更新啦w

  • 借老王纾解一下我摔断腿的怨念(不.



24


 

叶修脑袋嗡的一下,一时间不能自如的消化苏沐橙这句话。飞机前门已经打开,一等座的乘客可以先行下飞机,叶修站在走道上发愣,经济舱的乘客已经蠢蠢欲动,等在门口的空姐看到他发木的样子,有些担忧地走上前。

“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不适吗?”

叶修摆手,示意空姐不用在意,让别人先走。然后他才听清苏沐橙焦急的声音在那头说:“我们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新X的记者在微博上发了一则很短的新闻和一张威亚的图片,说王杰希从山上摔下去了,后续情况不明。现在王杰希的粉丝都炸了。”

叶修的举着手机的小臂有点发麻,“现在找到人了吗?”

“就是不知道啊!”苏沐橙只听叶修的声音就知道他状况不对,但也无计可施,如果把叶修的心情比喻为木偶剧,那么现在王杰希就是那个牵线的人,“我们以为微草那边会给你打电话……”

叶修深吸一口气,叫住那个刚才和他说话的空姐,问道:“今天这架航班还飞回B市吗?”

空姐一愣:“不回啊……我们会在B市休整一晚上。”

“谢谢,知道了。”叶修转向苏沐橙,“沐橙,你帮我订一张最快的回B市的机票,合同的事我下次再来处理。”

“好……好。”苏沐橙挂了电话,叶修不顾已经红血的电量,又重拨了王杰希的号码。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电话那头传来冰冷的机械女声,叶修没忍住,在软背椅上重重捶了一下。

 

这一天叶修的生活只能用兵荒马乱形容。他下午才从B市千里迢迢飞到H市,还没下飞机心脏就被狂轰乱炸一顿吓,傍晚就马不停蹄地从H市又回了B市。期间叶修控制不住念头,隔五分钟就要给王杰希拨个电话,从头到尾都是暂时无法接通,简直让人怀疑人生,是不是王杰希摔个跤把市郊那片的信号塔全部砸塌了。再后来叶修的手机彻底没电,降落到即使夜晚还是灯火通明的B市之后他已经完全冷静下来,知道如果王杰希真出什么事,到这时候新闻肯定都出来了。于是叶修坐在空无一人的首都机场里,找工作人员借了根数据线,摁了两次才把手机按开。

叶修稍微闭了闭眼,心想我要接受任何结果。

他还没来得及看新闻的推送,王杰希就好像守着他开机一样,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叶修盯着手机屏幕里王杰希那个迷糊的小头像,绷不住向后倒,脊背贴住冰凉的铁质椅背。

“怎么一直都联系不上你?”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

叶修哑口无言,这恶人先告状的套路,简直要被他气笑了,担忧摧枯拉朽般离开之后,说不清道不明的怒火反而尘喧嚣上,“怎么,我们的男主角还担心起我来了?”

“……”王杰希对叶修的拿捏已臻化境,瞬间拿出十成十示弱的本事,他的语气软下来,还有点委顿,“叶修,我正在医院里呢。”

叶修果然蹙起眉,“怎么了?伤的严重吗?”

王杰希坐在手术台上,看着照明灯下两个医生手忙脚乱地给他打石膏,他翘着嘴角,愉快地想要先把同情分都赚回来。“还好……腿断了而已。”

听到前半句话叶修刚放下心,听到后半句差点一口气没喘顺:“你说什么——”

忙着给王杰希缠绷带的医生听到他这么说,出于安抚患者的心态连忙纠正道:“诶诶诶,王先生,您别太担心,没断腿这么严重。您这个就是一次普通的骨折,骨头也没有错位,打上石膏保守治疗两三个月就行了。”

叶修耳朵灵,虽然医生的声音不大,但他还是听了个差不多。“吓唬我很开心么,影帝?”

“一般开心,比摔跤开心多了。”王杰希笑着说。

听到王杰希还能这样云淡风轻的开玩笑,叶修才确定他真的没出什么大事,异样的情绪和吊诡的警报到这一刻才真正接触。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语气也恢复成平时吊儿郎当的那样,“开心的影帝现在在哪家医院消极怠工,拖慢剧组进度呢?”

“你别来。”王杰希阻止道,“现在医院外面都是记者。”

“喔,”叶修懒懒地应了一声,“看起来根本不用问你,我找个记者随便问问就行。”

王杰希无奈,深知拦不住他,“在第三医院,等会我叫微草的人来接你。”

叶修对王杰希生不起气,不代表他对微草不生气。微草给王杰希加戏、让他赶戏的目的是什么叶修心知肚明,也知道作为演员这些都是必修课。可微草让王杰希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受伤,还被人抓住机会借王杰希负面炒作了一把,这个账叶修不能不记在心里。叶修冷笑一声,“得了吧,微草那些人找不到我的。”

“你准备怎么胡闹呀?”王杰希知道叶修此刻正有气没处撒,恨不得公报私仇,这种偶尔的明知是关心的任性非常可爱,王杰希没那么高尚,完全不想劝阻,只是好声好气地想问问叶神怎么别出心裁。

“没准备胡闹。”机场永远不缺出租车,叶修招手拦了一辆,“怎么说都是你娘家人,这次不会对他们怎样的。”

“是你夫家。”王杰希今晚就拿准了叶修心疼他,说话怎么软怎么来,势要把叶修作的同情心泛滥,不然等叶修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估计还是要骂人。

叶修没脾气,随口骂了一句“夫你妹夫。”那边心情很愉悦地把电话挂了。

 

离第三医院还有十几分钟路程的时候,叶修打了个外卖电话,以微草公司的名义订了三十多份夜宵,大晚上的订单来的快,等叶修的出租车停在医院门口,正好赶上围着的一片娱记欢天喜地的拿外卖。叶修毫无压力地就从医院大门口的急诊室穿了进去,那些小护士也是守不住秘密的,叽叽喳喳的说王杰希正躺在哪个哪个病房,一个个都想排着队去围观。叶修耳听六路眼观八方,走到一个单人豪华大病房时连门都没敲,一身正气地冲了进去。

王杰希吊着腿倚在病床上看电视,娱乐新闻里正在播“王杰希被连夜送进第三医院,微草公司暂未接受采访。”

“你来啦?”王杰希神色如常,除了看起来头发有点乱,嘴唇有点干之外。

叶修在他绑着石膏的腿上不轻不重地抽了一下,“长能耐了啊?现在能告诉我怎么弄成这样了吗?”

叶修这样满脸戾气,理直气壮就是来找事的架势非常的迷人,王杰希目不转睛看了三秒钟,才讨饶道:“叶修,我错了。”

海一样的事实告诉我们,当你的男朋友什么事实都没交代,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道歉的时候,他一定没有认真、深刻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叶修也是男人,听到他这话就把脸一板,嘴角勾起冷笑:“不好好说我就走了。”

王杰希好想吻他,可惜腿被吊着,实在做不出什么美观的姿势,只好先给叶修顺毛哄他主动。“其实就是威亚没挂好,我把小杰推上去,但高估了我自己的水平,没站稳把腿给摔崴了。”

叶修就知道这人只会整这些事,“你们剧组其他人都死了?就你会救人?”

“当时什么都没想,行动快于反应。”王杰希诚恳道,“后来坐在回来的车里才想到我是有家室的人,这种事以后要……多考虑几秒再做。”

叶修知道王杰希改不了,再考虑也白搭,他也只是借题发挥出点气。他躬下身,手撑在王杰希肩旁,与他交换了一个吻,这吻很缠绵,王杰希不肯轻易放开叶修的嘴唇,叶修也乐得配合。于是等本应该守在病房里的肖云放完水,再加上外出偷偷观察一番娱记的情况回到病房之后,看到的就是两个男人难解难分吻在一起的限制级画面。

“咚——”刚给王杰希削好的苹果掉在了地上。

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整齐一致地侧头看他,肖云窘的要死,只想时间倒流再来一次,他发誓他会养成随手敲门的好习惯。而且他对叶修一直心虚,毕竟当初是他拿着王杰希的钥匙,在紫苑装了摄像头。他一开始还不知道住在王杰希家里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叶神,在嘉世联系到他的时候为了赚钱,他选择了几张不那么过火的照片卖了出去。王杰希不可能不知道是他搞的鬼,但出乎意料地没有开掉他,似乎也没有向微草报告。后来肖云在长时间的提心吊胆后才明白过来,王杰希一方面是对他心软,一方面是无所畏惧,和叶修的事他可能一开始就没打算隐瞒。

“我……”虽然最初的恐惧期已经过去,但当着正主,肖云还是条件反射地腿软,“我现在就出去……”

“不用不用。”反而是叶修摆手制止了他,“我还有事想问你呢。”

明明是和颜悦色一句话,肖云却瞬间脑补出吾王的正宫娘娘拷问心怀不轨欲给当今圣上下毒的小太监的桥段,吓的腿都软。“叶神您……您说……”

叶修有点奇怪,王杰希这小经纪人咋这么不经事,说句话都结巴,却想不到人家连株连九族的大罪已经想了一遍。“我就想问你们微草这次危机公关怎么做的,怎么这么差?”




TBC




Ps: 现在已经没有宝宝愿意用评论泡我了吗_(:з)∠)_

评论(9)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败君 | Powered by LOFTER